2012年8月20日星期一

决定

17/08/12

这天
出去到很疯 :)
我也忘记了补习时间
╭(╯^╰)╮
茶叶蛋小姐
就这样陪了我走完ksl的衣服店XD
走到脚很痛是吗?






你说决定错了也无所谓,
因为根本就不用在乎。

爱情?
当我投入的时候,
受伤的只有自己。

我不要太痛不要再哭。
我改变再改变。

成熟了吗?
我相信我成熟了,
我只是还在爱情世界徘徊。

爱情世界里,
没有谁对谁错,
只有谁爱与不爱。


7月里发生的事情就像梦一样,
该忘记的就忘记。

男人怎么都一样?
有了女朋友还可以去跟其他女生信息?

还说哄哄就好了?
不是每一次都可以哄到的可以吗?

女人吃醋只是因为更在乎。
试着去了解女人。



Niama

最近很衰是吗?
一直看到马六甲大炮老/.\

不要认为你的大炮是理所当然,
抱歉,
我不吃这套。





这背影,
说明我寂寞吗?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