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22日星期三

Happy :)


我快不快乐干你屁事



我一向来就是那么怪懒
我没有否认过

你对我好我自然对你好
你对我怪懒我自然跟你怪懒回 :)

这就是我待人的方式。


o(╯□╰)o

我是怎么了?
怎么突然羡慕起那些谈恋爱的人了?

/.\
我自己也可以很好。

爱要耐心等待,
仔细寻找,
感觉很重要。

╮(╯▽╰)╭

我快不快乐干你屁事?

跟你分手的理由很简单,
分手是不需要理由,
不需要你的同意,
单方面就可以简单的分手。

分手了后随便你怎么说我,
我没有做过就是没有做过。
我怕什么?

别说什么山盟海誓,
一生一世,
全部都是狗屁话。

我宁可相信自己看见的,
也不会听你的一堆谎言。

( ˇˍˇ )

别说什么只爱我一个,
别说什么鬼屁承诺。

我只能说,
我不会给任何承诺,
因为我不能确定我真的不会离开。

╮(╯_╰)╭

女人,
记得不要对感情认真,
一旦认真,
你就输了。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